芥香味薯片

不想上班啊不想上班。

【织太♀】扒一扒我的作家男朋友

by.crazy

作家织田作之助×黑手党干部太宰治子(♀)

私设人物第一人称视角注意,全名长岛野子

BGM:脱げばいいってモンじゃない!

全糖!!!!!!!

——吃糖分割线——


  我看了眼手腕上的手表,确定了现在处于下午的三点十五分,距离我跟治子约定的三点在这家水吧见面已经过去了十五分钟。虽然我有着比约定时间早五分钟左右到达的习惯,但是这次我见面的对方实在是……

  

  “野子酱!很抱歉这么晚才来。已经等很久了吧。真是抱歉。”

  

  一直想着的对方在此刻恰好到来,不得不承认治子这次已经比平常早很多了微微舒了口气。对方今天梳了一个清爽的高马尾,两边的鬓角留下了一缕带着一点点卷的碎发。带着卡通图案白色T恤和浅蓝色牛仔短裤的搭配虽然简单,但是穿在对方的身上总是有一种别样的活力。或许这就是所谓的『颜值决定一切』吧。

  

  “没关系的,治子。想喝点什么?”我示意服务生过来这边,“这次穿短裤出门,会他生气吗?”

  “啊、别提织田作啦!这可是属于我们女孩子之间的闺蜜下午茶时间!提他做什么。”治子不耐烦的把手肘撑在桌子上,托着下巴对我吐槽,“他总是嫌我的短裙太短,但是我怕热嘛。所以他帮我选了这一套衣服,说穿普通一点就不是那么招蜂引蝶了。好讨厌哦、这个大男子主义的男人!”

  “但是治子这样很好看。不、准确来说是治子怎么样都好看。柠檬冰怎么样?还是葡萄气泡水?”

  “这次我想试试葡萄汁啦。不要冰。”治子在对服务生说完这些之后,就紧紧的盯着我,似乎是有什么要说的样子。

  

  “又是关于织田先生的吗?”我问。

  “野子酱!果然是你最懂我啦。”治子激动的握住了我的手,滔滔不绝的说,“你是不知道织田作有多让人讨厌……”

  “慢慢说,我会听的。”

  

  “我是黑手党的干部,野子酱是知道的吧。”治子压低了声音对我说,“对于黑手党的印象大部分人都是很不好相处的嘛,所以我怕织田作一开始会不喜欢我,所以之前没有对他说过我的职业。不过最近我还是和他坦白了,而且他觉得没什么。还时不时接我下班什么的。”

  “这不是很好吗?”

  “这只是一个引子啦。我有抽烟的习惯,虽然没有成瘾。”服务生刚刚送来了治子点的葡萄汁,她正在用吸管戳着里面残留的果肉嘟着嘴说,“有一次我完成任务,给他发了条短信顺路发了地址给他,然后就跟下属们一起在一个角落抽烟。他找过来的时候,我第一根烟才抽到一半,当时他就当着我下属的面把我的烟掐灭了!还说‘女孩子抽烟不好’……他不知道这样让我在部下面前很丢脸吗?”

  “织田先生也是为你好。”我从包里面给她拿出来一颗柠檬糖递到她那边。

  

  “好吧,如果不让我抽烟算是为我好的话。那么他……他时不时那种糟糕透了的发言又是怎么回事!”治子的耳根泛红,她压低了声音说,“就是、怎么男人会容易、那么一本正经的说出那种色色的话题啊……”

  “嗯?”

  “就是,他,额……这让我一时不知道从哪里说……”治子喝了一大口葡萄汁,沉默了一会,“‘让我摸一下那里吧’、‘特殊的时候用嘴巴和手可以吗?’、‘因为治子太迷人了所以忍不住了’……啊啊!怎么会有这样的男人!羞死了。要不是面前的是野子酱我都不好意思说出来……他是情色小说看多了吗?怎么可以对女孩子说出这样的话!”

  

  “额……织田先生的小说偶尔会隐晦的写出来这种内容的。没想到现实中……”

  “这么过分对吧!野子酱、我想到这里都想哭出来了呢。”治子屈起手指,指尖不耐烦的在桌子上没有规律的敲着,“明明我很喜欢听那种,例如‘我爱你’、‘最喜欢治子了’的话啊……织田为什么不会多对我说一点呢。好讨厌织田作!”

  

  “可是治子很喜欢织田先生哦。”我看了看手表微笑着说,“从刚刚跟我见面到现在,一直都在说关于织田先生的话题,治子都没有对我说多少关于自己的事情呢。”

  “因为、因为很喜欢织田作嘛……”治子用手支着脑袋,歪头看着我,“虽然会对有时候跟织田作酱酱酿酿甜甜蜜蜜一起看连续剧的时候,突然出现的H画面会很害羞……但是也没有想拒绝的想法。所以为什么那张嘴那么有魔力啊!总是说一些让我脸红心跳的话。那张嘴是因为什么存在的呢?”

  

  “为了跟你接吻才存在的。”

  “诶???!”治子听见织田的声音,十分惊讶的看着声音传来的方向,织田站在水吧门口笑着看着她。

  “是治子说的太投入了,才不好意思提醒的。织田先生在……治子说那些色色的事情的时候就来了。”我笑着招了招手,“既然守护公主的骑士已经来了,现在就没有我还待在这里的必要啦。”

  

  “再见,长岛小姐。”

  “没关系的。”我拿起了我的包,“只要织田先生下次交稿不拖延的话我就很开心了。”

  

  诶,织田先生的身子是僵了一下吗?没有看清呢。无所谓了。

  只要他照顾好甜甜的治子就好。

  

  ——END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5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